前些日子,我們家終於裝了防水閘門來抵擋淹水,不然一直在提心吊膽也不好過!
我家住在雲林虎尾科技大學附近,前兩年在虎尾科技大學研究中心做出的淹水潛勢圖中,這個區域就是易淹水的「高度危險區」,問附近的學子最清楚,學生的機車一定有泡水車的經驗過,通常在淹水後,機車行的生意就變得特別好。

也因為這些地理環境的關係,每次淹水我們家也難免遭殃,運氣好一點的話,水就大概到腳踝淹進來而已,運氣差一點的話,淹到小腿肚都有可能,所以淹水後我們家也會是機車行的常客,泡水故障車真的很麻煩,媽媽在整理環境時更是常常閃到腰,在最近的這次淹水過後,終於受不了,決定要去找防水閘門廠商來安裝,其實也有先問過住在彰化的大阿姨和住在嘉義的二阿姨有沒有推薦的防水閘門廠商(兩位姨丈都是作工程的),最後還是上網自己找。
3.jpg
其實中部的防水閘門廠商還不少,怎麼挑廠商變成了家庭會議的議題,我比較喜歡新穎一點的設計,媽媽去市場買菜都要貨比三家強調CP值,所以最貴的都不考慮,爸爸則是無意見,只說能確實可以擋水的就好,但是出錢的是老大,這條款項是媽媽支付,所以我挑的那家比較酷炫的防水閘門廠商就不再是選項裡面,最後經過幾次的篩選和詢問,我們選定了【高高順防水閘門】這家廠商。

首先來說,能不能真正擋水真的要等再次的大雨過後才知道,當下無法做立即的成效判定,但如果這家廠商可以在防水閘門界有點名聲,相信也不會太差才對,我們就給他一次機會。

再來是符合財務大臣媽媽的期盼,高高順這家的價錢沒有像天一樣高不可攀,讓人望之卻步的金額,在幾家的防水閘門價格比較下來,是比較符合媽媽需求標準的。

最後不得不說高高順應該贏在是服務態度,都是用Line傳遞訊息溝通,他們的丈量速度很快,而且現場給我們的建議和說明都還滿清楚的,也不會強迫硬加一些其他配件,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算是滿舒服的。

無標題-1.jpg

基於以上這幾點,雲林防水閘門推薦高高順,可以在有限制預算的範圍內做一個CP值滿高的防水閘門,如果是我自己出錢的話我一定買最貴的,可惜我沒什麼錢, 一切聽媽媽的話,反正可以做到擋水的最基本效能就夠了!

寫防雲林水閘門推薦送咖啡。
老闆,咖啡來一杯吧!(說到做到)

arrow
arrow

    mary的異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